云樱轻舟慢

实在有点忍不了了,写了小论文😂

       都这么多天了还没消停,试问谁没个工作学习生活啥的,能这么不间断的发黑图屠版,这些秃老师还有没有现实生活啊,而且您发再多,我们拉黑就看不到了,图啥,图发了一堆账号下日志多有心理安慰?


       唉……忍了这么多天,还是想说点啥,以下是以一个用户和cp粉的双重身份写的,不妥删除。占tag致歉。


       我是17年开始用的老福特,来这儿主要看的忘羡(魔道入坑4年)和叶蓝(当年也算热门啊…),后来又看别的cp,还有恋与游戏类的。不算老用户,关注的tag也经历过几次被屠版(有些很容易遭殃),还屠了三天多的那种………

      大家还是淡定处理,别给眼色,现实生活该干嘛干嘛不要烦心,来软件呢就看自己喜欢的想看的,善用拉黑不对线,跟这些想法根深蒂固人对线讲道理,他们能听简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你说这些人有意思吗,他们这一整天都在发这些东西,很难让人觉得不是职黑,难不成上班摸鱼?

      但是毕竟真黑也有,那事件影响了不少人,但这么长时间过去,谁三次元没学习没工作,不都是回归正常的生活吗。我朋友有一个因为这事真黑的,人家也是学习生活该干嘛干嘛,网上冲浪看见相关的消息烦心划过去,吃瓜而已,而且从来不给我说让我不要粉cp的事(她知道我粉cp是一个长久的事几本不脱粉),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干扰他人的喜欢有意思吗?为了一个不喜欢的浪费时间有意思吗?所以现在这些蹦跶的秃老师,这么有时间浪费啊,那简直比我们都爱的深切。


      总之就是大家不要给眼色,拉黑了他蹦跶也没人看到。


      在这儿有别的兴趣的的朋友(比如我,忘羡tag每天必须刷,叶蓝偶尔刷,最近未定事件簿感兴趣有没有同好),想留在软件的朋友,就多多给自己喜欢的文手太太还有画手太太小红心小蓝手,多评论保证日活。有些只是cp粉跟着太太来看文不关注其他内容的,跟着太太就好。不要跟黑对线,没用还浪费时间,总之自己开心最重要!!!

      我们毕竟是用户,软件没什么理由关闭tag流逝用户,最多限流。用户自觉不看某些内容,某些内容凉了是用户的事,软件不会干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而且tag只要打上去就会开启会存在,所以tag应该不关,但大家还是做好备份的处理啥的,以备万一。

      下午微博热搜就回来了…也许黑就不蹦跶了,猜测哈。




      以下是以cp粉身份的牢骚,不想看的大家退出就好。

      起因是因为当时小秘书下边的评论,实在气不过,发了一条评论,大致意思是“没有锤说软件下架是肖战粉做的,我看到的也只有我们标签被刷屏,你们这些要求创作自由的却要关闭别人的创作自由,关闭tag了那完全没有参与过事件只是安安静静产出的作者怎么办。”(原评论我记不住具体的,也实在不会找,小秘书下评论太多……)然后这条评论下怼我的简直比我用软件到现在收到的评论还多………我没有评论的习惯,手机上评论显示不全,我也不会找怎么看;也没有翻评论的习惯,小秘书下几万条,我没时间翻了给你们按条一一怼回去,写在这儿也是因为今天休息没事,爱看不看………


1.说我们是杀人犯要求生命健康权??

      您这比喻真的生动,且不说227事件发生时,我们也是受害者,你说有cp粉举报自家粮仓的吗?而且当时cp超话大量朋友联动给软件好评,想做点什么,到您这儿就因为跟犯事儿的激进人士喜欢同一个人就也成凶手了,这不是过河拆桥是什么?

      给您比喻下就是,同一座山区里,山脚建了一个新村,然而村里有人太偏激做了有损山区的事,近邻的村的人帮忙,和山区里其他人一起减少坏事损伤程度,然后被你们这些所谓正义人士一起打成做坏事的一起驱赶?就因为住的进?怎么没扩大范围到所有山区的人呢?而且罪魁祸首是外来人士,不在山区常驻的,为了这些人把山里原住民赶出去…呵呵。


2.众怒时没见粉丝有抵制举报行为,现在来要求,是biao zi立牌坊。

      您说话这么难听您家里人知道吗?没见到抵制行为?您自己选择性眼盲,是只看到营销号负面消息思想被带着跑的可怜人。超话里理智粉都在抵制举报和刷一星,都在组织给刷好评和满星,没看见不代表没有!

      别给我说什么理智粉从来事后诸葛亮,出事才来补救。你说我们理智粉是就住个nc粉附近还是就家里有nc粉,我们能知道她们想干什么并且提前断她们网防止事态发生?您能做到,那您厉害,赶紧写个教程发圈里,大家学学您的技能。


3.刷图问题

      抱歉我天天必须刷的忘羡tag真没有你说的所谓刷图……难不成是我拉黑过了?是以前在别的tag里屠版那帮人?

      再说了,找事还用这么明显的昵称,不是傻逼吗?现在所有粉丝都不希望软件出事,找事的,还有时间找事的…对不起可能真是黑,麻烦拿出这些不是披皮黑的锤再来对线。


4.让你们离开是限制发布自由不是创作自由别混淆概念,想创作去虾国去?

      奥,创作自由限制不包括发布自由啊?那理解不一样,我理解的就是我创作好了,发布哪个平台是我能自由选择的吧。您不认同这个,那麻烦您以后创作后千万注意哪个平台不能发哪个能发,别随便自由发出了后被别人指责哈。

      另外让我们去虾国的??唯粉跟cp粉分割,您就不知者不怪,我们也没法去,inner据说也有秃老师蹦跶,那您可否把那个软件的秃老师给除了,或者给创作个专门平台可好?


5.你家先开始造孽,你家不配创作自由

      造孽的激进粉根本不会看同人文你信不信。也就是说你们秃老师口中的造孽之人可能都不会看同人文,只在微博蹦跶,你们不去微博声讨他们反倒驱逐其他没有造孽甚至是维护软件维护同人的人?这逻辑给满分……

      再来就是自由带了前提,还能叫自由吗?当你一个呼吁创作自由的人,说出某某不配有自由,除了某某都创作自由,那试问你呼吁的是自由,还是别人都要为你的意愿服务的自由?



       呼,发了一大堆,欢迎指正批评。另外提醒一句,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说话做事同样要负责,说话积点德,别张口闭口都是zang。

评论(6)

热度(9)